数码印刷是否环保

 行业动态     |      2021-03-04 16:23
如今,在街道和小巷中随处可见帆布袋。对于校园学生而言,帆布袋不仅可以用于购物,还可以用于携带书本。帆布袋的样式可以有很大的不同。一些帆布袋是彩色的,一些是单色的,并且颜色通常是通过数码印刷来完成的。定制数码印刷的帆布袋是否环保?作为帆布袋制造商的一员,让我们谈谈在帆布袋上进行数字印刷是否环保。人们可以接受越来越多的数码印刷产品,因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总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数码印刷产品。
 
如今, 数码印刷制造商使用先进的技术和材料进行印刷。 数码印刷是将专用盒子直接喷在帆布袋上,这种技术避免了在洗涤过程中混合印刷机时进行传统的黑白印刷,因为它不会浪费染料原料或造成废水污染。因此不会有环保污染物。
有许多数码印刷制造商已经充分认识到保护数码印刷环境的重要性,但是实际工作仍然更加复杂,因此一个制造商别无选择,只能放弃。这是因为技术水平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设备集成度较低,服装创意水平也处于模仿阶段。许多数码印刷制造商还独立开发了一些印刷技术。
节能环保。
帆布袋生产企业定制的帆布袋数码印刷采用先进的设备和先进的油墨生产工艺,色牢度,耐光牢度。
 
 
 
  • 上一篇:广告帆布包
  • 下一篇:束口袋印刷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