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袋流行的原因

 新闻资讯     |      2020-09-05 08:55
   限塑令颁布以后,现已过去了10年,很多人抛弃了塑料袋,改为更环保的无纺布袋,或是帆布袋、棉布袋。当然了这应用最广的不是帆布袋或是棉布袋。为什么呢帆布袋和棉布袋作为环保袋中的佼佼者为什么不是最流行的呢?
 
  首先因为这两种袋子的制造本钱太高了,相同规格的袋子,帆布袋和棉布袋的本钱是普通无纺布袋的10倍,许多商家因为价格的原因只能抛弃而选择本钱更低的无纺布袋。另一个原因在于之前印刷技术的不成熟制造出来的袋子无论是帆布袋仍是棉布袋都不是很美观这是也这两种袋子没有得到广泛应用的一个很主要的原因。
 
 
那为什么帆布袋和棉布袋越来越盛行呢? 现在的印刷技术现已越来越老练,在不论帆布还是棉布上面都能印出精巧的图画来。
   
    还有就是商家越来越注重品牌的形像和长期的广告作用。 帆布袋也好棉布袋
也好拿出来就比一般的环保袋子好,更显档次。并且普通的无纺布袋一般人用了都是随手就丢掉,不会持久的运用。但棉布袋和帆布袋就不一样了。用脏了洗一下就又是新的一样。只需做的精美一点,大部份人都会持久的运用。这就意味着您一次的广告投入,得到的是几年的广告作用。尽管制造初期费用会比较大。但得到的是持久的报答, 完全是物有所值。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挑选运用帆布袋和棉布袋。